《神未來的國》金句摘選

「要尋求神的國!這是首要的,也是最重要的!一旦贏得了國度,則其他任何的損失都微不足道。若是失去了國度,則其他任何的贏得都得不償失!」

「在主顯現的那一刻,最喜樂的將是那些曾經為主做得最多、受苦最多、捨棄最多的人!」

「如果耶穌都這樣重視國度,把它當作首要的獎賞應許給使徒,你當然也該同樣重視。」

「那要來的榮耀必使這一路上所有的傷痕與爭戰都變得不值一提。」

「讓我們做信心的天文學家吧!佔有我們全心全魂的,不該是現今這已受審判且很快就要過去的屬世國度,而該是神那要來之榮耀、賞賜和復活的國度!」

「現今這邪惡的世代終要過去;那真正的承受萬有者必要到來。屆時,所有曾為祂爭戰並在邪惡世代與祂一同受藐視的僕人和將領,祂都會記得。」

「讓我們用與哥倫布同等的熱情,尋求服事那比他所事之君更為美好的君王吧!而我們將得著的,乃是永遠的榮耀——那永不褪色的冠冕!」

「讓我們跟隨保羅的腳蹤,服事主而不計苦難和損失吧!如今,這場競賽與冠冕也擺在我們面前。」

「在保羅和我們的眼裡,他所受的苦難與隨之而來極重無比的榮耀相比,將顯得輕如鴻毛(林後四17)。」

「你裡面神的靈越多,就會越渴慕進入這國度和國度的榮耀。」

「少有題目對新約教義與實行的影響之深,能與『天國』或『神的國』這題目相比。按我看,也少有題目在清楚正確地認識後,能給教會帶來更大的益處。」

「讓我們尋求屬天國度的應許,而非現今這邪惡世代的享樂和賞賜!」

「基督徒啊,要尋求得基督的稱許!祂這位萬王之王將判定並頒賜獎賞。」